好久一陣子 沒有在網路上分享我的生活狀況

只能說用忙碌來形容

剛結束了菲律賓遊學考察

帶回了滿滿的資訊與回憶

今天就算再忙也要與大家介紹我覺得非常不錯的菲律賓語言學校

它的名字叫做CPILS,全名為Center for Premier International Language Studies

剛抵達這間學校的時候 感覺外面的建築或是所看過這間學校的照片 並沒有那麼的吸引人

但是到了內部時候時 整體的學校環境讓我驚豔到

走在學校的走道上面 可以看到許多來自不同國家學生

除了大眾的韓國學生與日本學生 我還看到了俄羅斯與西班牙的學生

所以學校在國籍比例上來說非常的多樣化

來自韓國與日本各占60%與20%,台灣學生與其他國籍的學生各占10%

我覺得這對於學生學習英語與文化的交流是非常大的幫助

而且在學校活動上面會比較來的多樣化與活力

 

 

為什麼要推薦它呢?

學校系統上非常的卓越 怎麼說呢?

學生只需要運用它們的學生卡儲值 可以在學校的販賣部買東西

就很像台灣的悠遊卡一樣 我覺得十分的方便

而且它們的販賣部很豐富的 很多零食飲料都可以在那裡買到

 

 

 

在大廳裡面有所謂的接待處

有三位接待人員分別處理學生延簽SSP與書本的問題

它們還有另一個功能唷 大家要不要猜猜看押?

好吧 我來解答 看到圖片了沒?

就是外送訂餐協助唷~

當然學校的理念是希望學生可以藉由自己打電話訂餐

如果有需要幫助的地方 它們可以很熱心的幫助你唷 ^^

接下來我走在室外 學校還有游泳池 說真的不如我的預期那麼大 哈哈~

不過可以坐在那邊乘涼也是不錯的休閒唷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很重要的師資部分

最讓我喜歡這間學校的事 它們有許多外籍老師

我有與美國老師與英國老師稍微小聊一下

 

他們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師 也都曾在其他學校待過

對於CPILS這間學校非常的喜歡唷 ^^

美國老師Greg是個喜歡與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

有時候會與學生一起出外用餐與旅行

學生可以再藉由與外籍老師相處 可以學習自己的英語能力

所以我認為學習真的是要室內室外合併一起學習唷 ^^

這是學校的一對一一對四一對八的教室

圖片: 一對一教學中 老師的笑容很美 ^^

圖片:一對一教學中 

 

通常一對四如果不是旺季時常常會一對三

圖片:一對四教學

一對八課程也就是外師課程 學生可已根據自己的學習目標而選擇美國老師或是英國老師等

學校滿貼心的地方在於如果學生的程度比較初階一對八的課程會先更換一對二菲籍老師

先增進語言能力後再與外師上課 這樣英語學習成效也會大大的提高唷 ^^

再來我要推薦這間學校的是 它的健身房不是那種狹小到不行的空間

 

真的很大呢 ^^

裡面的設備不會零零落落的 真的該有的都有

我真的愛上這裡的健身房 好想要來這裡讀書唷

另外它們還有開設有氧課程瑜珈課程簡直對學生太寵愛了吧~~

如果想要訓練腹肌六塊的男生 可以選擇ABS課程 ~~

讓你讀完書後也會有健壯的身材 ^^

再來伙食上面 也不馬虎唷 ^^

我也榮幸的可以與大家一起在那裡吃個中飯

我覺得挺好吃的 ^^ 讚

聽說它的廚師都是來自飯店的

難怪像我這個小挑剔鬼 對於食物滿意度也挺高的 

(但是如果說有小當家的金龍跑出來嗎? 我略帶保留 哈哈)

關於住宿方面

雖然裡面的整體上稱不上豪華 但是能夠滿足學生住宿的條件

 

 

再來就是學校的洗衣服務 每個禮拜只有星期日沒有服務

平日的送洗服務是根據性別而定 

如果你是星期一送洗星期三會收到衣服

小小的打星號: 自己的內衣褲學校不接受送洗唷

我相信私人的貼身衣著 還是自己洗也比較衛生

 

 

另外值得一題的是 學校的保健服務

其實人在菲律賓遊學最擔心就是健康與安全

我覺得這間學校對於這方面蠻貼心的

每個禮拜二有醫生會來學校關心學生

然後平日都有護士幫忙照顧學生的健康

我相信這是很重要的學生服務系統 ^^

 

最後是今天很辛苦又超熱情的CPILS接待人員與Paul老師與大家打聲招呼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活力 ^^

 

 

 

 

 

對於菲律賓遊學有任何疑問

可加入:

LINE ID: jumpuk-allan

SKYPE: jumpuk-allan 

可連結: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專業代辦 JUMPUK 在此為您解答問題

 

 

 

 

arrow
arrow

    Allan遊學播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