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今天阿爛要為大家報導在倫敦也能吃到小資價的日本料理

在倫敦有時想要遠離當煮夫的生活 當個一日小饕客

好多時候 看到菜單 小丸子斜線佔據我的身後

還是去sainsbury吧~~~

這是一家讓我心花朵朵開的餐廳

那天 是我離開倫敦兩年後 因為要轉機到威尼斯所以又踏上這座城市

滿腦子想著一定要再次光顧這家平價好吃的餐廳

不過走到原本熟悉的道路 心中忽然納悶 

店呢店呢?? 難道倒閉了嗎??

忽然心頭一沉 不會吧~~

腳步忽然急促 再連走了好多條街

遠遠看到燈籠 想說不是吧 難道是我老了 連我常去的店也忘了

天阿~~

結果走進一看 大大招牌寫著 Sakura 

  

 

B  

C  

哇~~~忽然小當家的龍閃光當下劈下來

這就是我想念的櫻花店~~~

後來一進去

熟悉的日本招呼聲 歡迎光臨~~

就是這裡 那時我心中的困惑冒出來

請問您們搬家了嗎

那位媽媽櫃檯 

是的~~已經搬來一年多囉

忽然想把很多年多愛這家店

告訴他們~~

結果經理忽然從我們這裡經過

對我的熱情感到又驚又喜

一再感謝我對我他們的店的支持

最後他們領我的行李到置物室

叫我稍坐一下 幫我帶位

等了大概十分鐘

終於離吃到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日本料理

翻了翻菜單 價錢還是那麼的可愛平民

H  

中午套餐才10鎊13鎊 量非常的多

真的非常划算 想到火鍋動輒25 30鎊 或是一些西餐要4050鎊

而且味道不改保證好吃 這家是許多日本朋友也保證好吃的餐廳

後來我點了他們的炸豬排飯 還有鮭魚壽司拼盤

K  

 

U  

 

 

 

 

 

另外推薦他們的炸牡蠣與蓋飯群都是上選菜單唷~

 

E  

F 

I    

 

 

那天在等待的同時剛好來了兩個中國女孩

因為語言不熟悉的關係

不但菜單上面他們也不知道要怎麼點

也不知道服務生在說什麼

其實當下讓我回憶自己剛到英國的時候

自己的英文也很破

時不時因為溝通不良還引起許多笑話

當然被冷眼冷死的時候也有

不過因為自己是屬於臉皮比較厚的

所以就LET IT GO LA~但是還是告訴自己要把英文趕快成長

這樣子我就知道他們在講我什麼了

後來我在看看隔壁那桌的女孩

他們最後在比手畫腳下也完成了點餐

偷偷為她們鼓掌

在留學時 能夠互相壯膽互相扶持

那時候的友情是最能可貴的

畢竟在異鄉難免再獨立的人也有需要人家幫忙的時候

忽然感覺很深刻 兩年前自己身旁也坐著許多一起編織夢想的夥伴

大家為考試為生活為未來而煩惱

吃著日本餐邊討論著哪個女生很正哪個男生很帥

忽然又夾雜著一些心碎失戀的故事

這間餐廳有著我們青春回憶

雖然兩年不是很久

但對於異鄉遊子來說

每一秒鐘 就在數著離別的時刻

剛開始的不能接受 傷心難過

到最後 天下有不散的宴席的笑著再見

我們學會了分離時的勇敢

我們學會了相聚時的把握

現在身上乘載著許多約定

我期待兌現的那一天

最後吃完了回憶的豬排飯與壽司

這餐吃起來依然經濟又實惠

此時的心情裝滿了五味雜陳的留學的日子

是幸福的~~~

謝謝招待唷 櫻花~~

 

 

Sakura日本料理店地址:

23 Conduit StreetLondon W1S 2XSEngland

 

 

 

 

對於英國有任何疑問

 

可加入:

 

 

LINE ID: jumpuk-allan

 

 

 

 

 

 

 

SKYPE: jumpuk-allan

 

 

 

 

 

電話: 0223705559

 

 

可連結:

 

www.jumpuk.tw

 

英國遊留學專業代辦 JUMPUK 在此為您解答問題

 

 

 

 

 

 

arrow
arrow

    Allan遊學播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