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

 

綿綿細雨的星期一

 

會不會覺得很惱人呀

 

今天為大家放送Apink編曲人為我們JUMPUK寫的主題曲之一

 

大家好好品嚐呀~ 可以給我們一下回饋唷 ^^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我們帥哥Roy他的菲律賓遊學故事

 

剛開始與他相見歡時

 

他一來穿著打扮是個很有氣質的人

 

因為先前了解到他是個古箏達人

 

難怪散發出與一般人不一樣的氣質

 

但與他的談話中發現他是個勇於冒險個性大辣辣的人

 

非常的幽默風趣

 

那天我與他聊了五個小時呢

 

大家分享各自的學習歷程與人生未來的規劃

 

其實這不就是身為教育諮詢家的優點嗎 哈哈 有趣

 

每個人的故事 都會有驚艷人的一面

 

我學習到許多大家的果斷勇敢與不顧一切

 

好了 大家可以來看看正在菲律賓遊學的Roy想與我說什麼呢?

 

他所念的菲律賓語言學校位於馬尼拉的C21

 

 

 

JUMPUK與Roy的菲律賓連線訪談

 

 

 

 

 

Allan: 可以談談C21這所學校嗎?

 

Roy: 我的學校是位於馬尼拉的C21, 是一所很注重口說的語言學校,學校的校訓是EOP, 也就是 English Only Policy

 

所以在學校裡大家只能說英語,這對於想要增進口說的同學們有很大的幫助.

 

 

 

 

Allan: 不知道C21這所學校的教學方式為何呢?

 

Roy: 這裡的課程可以自己選擇唷.我選擇的課程式有三堂一對一與老師面對面的課程,還有三堂團體課,在一對一面對面課程是直接讓你面對英文最好的時候

 

因為只有老師與你,你只能用英文跟老師溝通,把你畢生所學的英文都搬出來,在這裡上課的模式是很隨興的但是又有它的嚴謹及制度.你可以從開心愉悅中學習英文.

 

 

Allan: 你覺得學校設備如何呢?

 

Roy: 學校是個小型但五臟俱全的建築,有著許多小房間及視聽教室還有自修室,讓你在這裡能過得很輕鬆,設備沒有說特別新,但是應有盡有,你能在這裡開心學習.

 

 

 

Allan: 你對C21這間學校還滿意嗎?

 

Roy: 十分滿意唷~

 

 

 

 

 

Allan: 可以給一些建議對於C21這間學校的學生嗎?

 

Roy: 如果你想好好面對你的英文口說,就來C21, 增盡你的聽力同時增加你對英文的自信,在一個輕鬆自在學英文,在一個簡單快樂學英文,把自己的生活融入菲律賓,把時間結合了

 

馬尼拉, 使自己得到更充實的自己,這才是你來菲律賓的目的.

 

 

 

 

Allan: 可以聊聊你的外國生活嗎?

 

Roy: 在個炎炎夏日我飛到了菲律賓,陌生無所知的國度,把自己送到一個自己最害怕面對的英文國度,強迫自己面對自己.在這裡的時間似乎永不嫌多,流逝的時間一步一步的前進

 

著,而我喜歡用我的雙腳走過用親身的經歷,去面對未知而又賦予文化的地方,而賦予文化的地方,而菲律賓正是這樣的地方.無法想像科技的先進,經濟的繁榮使得這裡不輸台北一

 

樣的不夜城,但也無法去思索,當貧苦的人們直接睡在馬路旁,全家家當就只是台手推車,任那土飛塵埃覆蓋在全身的皮膚,你卻只能靜靜地從旁走過,我是在一台吹著冷氣的計程車,

 

隔著冰冷的窗默默地看著,這也就是菲律賓.時時課課都是文化的衝擊,貧富的衝擊,還有人的衝擊.還有人的衝擊.在個人多的地方便會看到人性的複雜,也同時看到人性的單純,就只

 

在我用雙腳,用親身才有的經歷,而我知道,這些的經歷都賦予我走向更好的人生,這就是菲律賓.

 

 

Allan: 對於我們JUMPUK的感想 (蠟筆小新嘴角微微上揚^^)

 

Roy: 很高興當我萌生了到菲律賓遊學的想法時,便能在最短的時間從JUMPUK獲得很多的資訊,小小的公司卻有著人性化的服務,所以我很開心能和JUMPUK合作並參與這次的遊

 

學,也期望在將來有更多能與他們的交流,也非常感謝JUMPUK帶給我不一樣的一次人生經驗.

 

 

 

 

 

 

任何菲律賓遊學問題

 

歡迎加入

 

LINE ID: jumpuk-allan

 

 

更多菲律賓語言學校

 

請連結於此

 

菲律賓遊學

 

非常歡迎與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感謝

 

 

 

 

arrow
arrow

    Allan遊學播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