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CBO外部環境

 

 

哈囉 

 

好久沒有與大家問安囉

 

大家一切還好嗎?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春天後母臉唷 

 

天氣陰晴不定 快還我好天氣

 

忽然又沉靜在菲律賓的海景藍天的景象中

 

趁現在午休時間與大家分享我們菲律賓學校小日記第四彈唷

 

噹噹噹噹 哪間學校雀屏中選呢

 

答案是 無敵海景飯店式學校-菲律賓宿霧語言學校CBO

 

這也是大家朝思暮想的語言學校

 

這間學校是CBO,全名為Cebu Blue Ocean Academy, 它為碧瑤PINES的第三校區.

學校位於麥克坦島(Mactan lsland)的飯店內 

大家可以想像學校在飯店裡面嗎?

換句話說學生除了可以邊讀書邊度假還有許多機會認識到來自世界旅行的朋友 哈哈

當然學校另外的附加條件 就是你可以享受飯店裡的設備

我覺得這實在是個一石二鳥的學校

 

菲律賓遊學CBO1

 

那天剛進學校時 就被它的位置驚豔到

臨海的地點 會不會也太好囉

 

菲律賓遊學CBO

 

 

學校環境是獨立出來的一間建築物 大家可以看看圖片過過癮

 

 

 

 

菲律賓遊學CBO學校內部

 

 

一進去學校內部 就可以看到這位親切可愛的大哥進駐的咖啡店

 

 

 

菲律賓遊學CBO咖啡廳

 

點一杯咖啡後 可以與朋友在這寬敞的空間聊天或是自己在哪兒發呆念書

 

 

 

菲律賓遊學CBO學校內部1

 

如果讀書讀累囉想要來個健康的運動生活 這裡也有健身房可以使用唷^^

 

菲律賓遊學CBO健身房

 

主要的教室與接待處是在建築物的第二層

 

 

菲律賓遊學CBO接待處

 

剛進去時可以看到穿滿整齊面帶笑容的服務你

一個笑容會改變整個環境

在這樣的環境下念書不是感覺開心愜意嗎?

經過學生教室 大家正在討論中

哈哈 這樣也不方便打擾他們

這裡的毎個老師要成為合格教師前

一定要經過數月的訓練 才能夠教授學生唷~

所以師資上是不容小覷的

菲律賓遊學CBO教室3

每間教室除了有冷氣也附有風扇

 

菲律賓遊學CBO教室2

這樣對於整體空氣對流也比較好

學生也不容易感冒

如果學生不小心生病了

學校也有提供醫療保健服務

 

菲律賓遊學CBO醫療服務

 

剛好去的時間 有學生整在接受服務

希望她能夠早日康復唷

畢竟出國最怕的是就是感冒

再來就是學校的整理校園導覽

廁所也整裡的乾淨舒適

菲律賓遊學CBO廁所

學校的佈告欄 上面會有許多學校的資訊與課程資訊

菲律賓遊學CBO佈告欄

學生要多多留意此類資訊唷

另外學校還定期選出表現好的學生

菲律賓遊學CBO學校優良學生公告

 

表揚這個概念也是希望學生除了玩樂外能夠更發憤圖強念書

這是學校的洗衣室

 

菲律賓遊學CBO洗衣服務

 

可惜的地方是他不是免費的

洗加上烘各50披索唷

有專人會為你解說如果操作 ^^

所以學生不需要太過擔心

大家聽聽我說得這麼多 應該也累了吧

那我來跟大家說說住宿的環境

大家應該會醒過來囉~~

這是學生住宿飯店

 

菲律賓遊學CBO住宿

 

菲律賓遊學CBO住宿1

 

你看看 多麼高大雄偉

進去裡面更是不得了囉

雖然許多學校都擁有很不錯的設備 還有按摩浴缸

菲律賓遊學CBO住宿3

 

菲律賓遊學CBO住宿4

 

菲律賓遊學CBO住宿2

 

菲律賓遊學CBO住宿5

但是最重要的事

這個從上眺望的這個美景

誰能比我強呢?

(但是學生選擇單人房是沒有面向海景的 )

 

菲律賓遊學CBO住宿6

 

再來飯店的樓頂 有小型的游泳池與絕佳的景觀

菲律賓遊學CBO住宿7

 

菲律賓遊學CBO住宿9

 

菲律賓遊學CBO住宿8

 

我覺得能夠在這裡讀英語又可以住宿在這裡真的是物超所值

說到這裡還沒有完唷

到了地面穿過另一扇門

 

菲律賓遊學CBO2

 

整個就是告訴你熱帶森林到了

你看看 這個游泳池

 

菲律賓遊學CBO遊泳池1

菲律賓遊學CBO遊泳池

接下來更誇張的是 還有小型動物園

菲律賓遊學CBO小型動物園

請容許我誇張了點

學校會有此類的景致

我想我一輩子到現在還沒有看過

再繼續往前走

菲律賓遊學CBO外部環境介紹1

 

菲律賓遊學CBO外部環境介紹

 

挖~~ 是美麗的海景

 

菲律賓遊學CBO3

 

菲律賓遊學CBO4

 

我想到這個地方不用做什麼事情 發呆也是一種享受

這裡學生可以享浮潛與海上飛行傘的水上活動唷 ^^

我想如果每年能夠有休假的時候但又不想只是度假想要學點什麼

這間學校非常適合你唷 ^^

阿爛今日CBO終了~~ 請期待下回~~

 

arrow
arrow

    Allan遊學播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