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遊學美食倫敦Belgo

英國遊學BELGO淡菜

 Allan的倫敦推薦餐廳 : Belgo

 倫敦沒有好吃的食物嗎??

憑良心說我在倫敦吃到的食物都蠻好吃的但是沒有到令人哇!!超好吃的這種感覺.

但因為住在倫敦的日子久也會慢慢的發現一些隱藏版的美食.

最後我發現自己喜歡或是朋友們喜歡的通常都是不是英國當地的餐廳.

這點或許喜歡英國菜的朋友會生氣吧!! ^^

英國遊學BELGO二

我相信住在英國倫敦的朋友會覺得生活費真的是不便宜所以通常很少會上館子吃飯

所以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很美味又合理價格的比利時風味的餐廳

BELGO!

英國遊學BELGO三

這間餐廳BELGO是我還在上大學先修班時,我們班一位英國同學推薦的.

我常常在午餐得時候光顧.為什麼呢?

因為通常午餐的價格比起晚餐的價格差異蠻大的,所以想要省錢又想要享受美食的學生,

午餐時段真的是超棒的選擇

那麼我來介紹一下Belgo的分店

並送上地址

Belgo Central

50 Earlham Street, Camden Town,

London, United Kingdom.

Tel.0207 813 2233.

Mon - Thurs 12 noon - 11pm 
Fri & Sat 12 noon - 11.30pm 
Sun 12 noon - 10.30pm http://www.belgo-restaurants.co.uk

英國度假打工BELGO六

 如何到達Belgo呢?

Belgo Central Branch位於 Covent Garden 地鐵站. 大約步行五到十分鐘就可到達. 但是我的方向感挺差的第一次去花了快15分鐘才到

英國遊學BELGO四

這是他們中午時段的優惠

中午到下午五點, 午餐優惠一些指定的餐點與飲品只要£7. 95

來推薦一下我與朋友們一致公認最好吃又有名的菜那就是Mussel dishes!

英國度假打工BELGO七

我很喜歡這間餐廳的另一個原因就是他的餐廳設計,他是在地下室很有工業風的感覺.

照片是在他的入口,看看這些開放性廚房,這些廚師直接表演給顧客看他們如何制做你菜.

裡面接待客人的服務生都很友善

英國度假打工BELGO八

Bar檯一直是我喜歡餐廳的重點, 看看各式各樣的酒就可以醉了!!! 哈哈哈 常常會看到許多人在早上下午時段就開始聚在一起喝酒囉!!!

英國遊學BELGO九
當然來到這裡怎麼可以放過來喝一杯呢?中午時段也是很令人陶醉的

英國遊學BELGO十
看看大家多享受這裡的菜餚 哈哈淡菜一定是必選的拉~~~

英國遊學BELGO餐廳
好喜歡看老夫婦一起享用美食的氛圍, 很有愛!!!

英國遊學倫敦BELGO

我點了淡菜(7.95)與炸魚排與薯條(£11.95)

雖然在英國吃了很多炸魚排與炸薯條, 但是還是想要來嘗嘗看

但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喜歡英國的薯條,點菜時不管如何都會加點薯條 ^^

英國遊學倫敦BELGO餐廳飲品

英國遊學倫敦BELGO菜單

淡菜是午餐的重點,可樂常常是我們的好朋友,如果下午要考試的話,喝酒就不太適合囉^^

我發現一個有趣的地方,我認為英國的可樂比起台灣的來的甜,在台灣不怎麼愛喝可樂但到英國確是無可樂不歡.

這個我問了閃亮亮小姐,他也覺得到底英國的可樂施了什麼魔法,真的會上癮.

英國遊學倫敦BELGO淡菜

最後,我的菜終於上齊了.但是這個對於男生來說一份淡菜太少囉!!

閃亮亮小姐說他跟他三個友人都點了三份吧另外點了滿滿一桌的其他菜~~

英國遊學倫敦BELGO炸魚排

但是炸魚排對我來說算是還算能接受的分量, 口味上我覺得算是吃過的炸魚排來說中上

英國遊學倫敦BELGO炸薯條

薯條是我的最愛^^ 太愛吃這裡的薯條囉~~加上大量的番茄醬真的是太美味了 ^^

不過閃亮亮小姐覺得他的淡菜料理是最好吃的^^大家覺得呢???

英國遊學掄敦BELGO

雖然中午來 Belgo是最省的^^

英國遊學BELGO優惠

如果你集滿四次中午優惠, 你可以得到免費的午餐^^

對學生來說這是個省錢的方法

如果你不確定要吃什麼?? 何不來Belgo 嚐鮮一下唷^^


對於英國遊學有任何疑問

可加入:

 LINE ID jumpuk-allan

SKYPE jumpuk-allan 

可連結:

英國遊留學

英國遊留學專業代辦 JUMPUK 在此為您解答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n遊學播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