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遊學CELLA.JPG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呢

大家有情人或是單身或是單戀或是曖昧中的大家

不知道有什麼計畫嗎?

今天阿爛自己狂嗑了自己買的巧克力哈哈~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所以阿爛也決定繼續與大家分享我的菲律賓行小日記

 

那麼多學校中 雀屏中選的位於宿霧市中心的CELLA這間學校

話說我在那兒待了三天~ 感覺好像重返學校的感覺

哈哈~~非常的開心

好吧 話不多說 不然我又會偏題囉

 

菲律賓遊學CELLA學校內部.JPG

 

對於這間學校的印象整體環境非常的現代乾淨整潔

 

剛開始學校人員引領我到咖啡店裡做簡報

菲律賓遊學CELLA簡報.JPG

 

我非常喜歡這間咖啡店的整體環境

因為有許多的學生可以在這裡與咖啡店員練習對話

我在那裡待了三天都在偷偷觀察學生的生活

每天都有許多學生來到咖啡店聊天甚至規劃他們的旅遊計畫

當然一切的交流都是英文唷

 

現在咱們來聊聊學校的環境

 

菲律賓遊學CELLA學校外部.JPG

菲律賓遊學CELLA販賣部.JPG

 

 

 

菲律賓遊學CELLA團體課程.JPG

 

除了咖啡店旁邊還有學生餐廳團體教室販賣部

二樓則是多為一對一教室使用唷

 

菲律賓遊學CELLA一對一課程.JPG

 

看看他們把自己的教室裝潢的多可愛呀 ^^

 

菲律賓遊學CELLA教室布置.JPG

 

我也很開心得在這裡上了一對一的課程

 

我的老師是一位教授航空課程的SAM

 

菲律賓遊學CELLASAM老師.JPG菲律賓遊學CELLA 商業英語.JPG

 

來說說我的一對一課程商業英語的真實體驗

我們主要在討論我如何選擇工作像是薪資地點福利或是前瞻性

上課可以與老師有很多的想法交換

腦力激盪也是增進語言的不二途徑呢

另外也可以增進自己的批判性思考

SAM的教學實力我認為是沒話說的

非常的貼心聽我的想法並把他寫在黑板上面

再來更深入的討論

我認為學生應該會有很大的進步 ^^

 

我對於學校的餐廳的飲食

 

 

菲律賓遊學CELLA飲食.JPG

 

我能說真的好吃 ^^

目前參訪的學校飲食都沒有讓我失望唷^^

我在吃飯時還特別去打擾旁邊的學生

問問他們對於食物的想法

他們也蠻滿意的 原本想要製作影片

哈哈!~不過大家似乎都很害羞 

那就請要來CELLA的朋友下次幫我拍一下唷^^

感謝

說到食物

這裡有跟全世界知名的藍帶廚藝學校合作唷

如果你的英語等級是ADVANCE

之後想要轉入藍帶學院

是不需要雅思成績的唷 ^^

另外想要去海外打工度假飯店類的朋友

好康報你知

學校有無薪的飯店實習課程唷

如果想要在打工度假前真實體驗然後到了當地比較上手

這所學校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

 

住宿整體品質真的不問我要問誰呢?

因為我在這裡待了三天

它們的住宿環境只能說真的是太棒囉~

超級豪華的

哈哈

每間房間都是個小型套房有沙發床書桌

 

 

 

 

 

 

 

 

床真的是比飯店的還要好

真的有鑑定過才能跟你說唷

我想學生在這樣優質環境居住

對於整體學習效果也是有很大的加分的

 

學校離AYALA MALL也只需15分鐘的車程 到機場也不過只要15到25分鐘

離許多知名的景點也非常的近

當然我也為了大家自己模擬從學校到一些景點

真得相當的近不遠唷 ^^

 

如果有任何想要問有關於CELLA 

請加入我的LINE ID: jumpuk-allan

非常歡迎與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感謝

 

 

 

 

arrow
arrow

    Allan遊學播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