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請搭配阿爛的秘密音樂  

 

 

在英國很多的倫敦人會以簡單的沙拉,三明治或是優格等類似方便的食物當作中餐

 

我也常常以一杯美式搭配三明治享受我的餐點…..如果像我一樣龐大身軀的人如果只吃三明治的話,很容易肚子就餓了J

 

之前跟一群英國人做報告時她們還偷笑我來了這麼久怎麼還在喝星巴克

 

英國人相當喜愛並且人氣最高的兩個代表地方就是"EAT" "PRET A

 

MANGER'',今天就讓我和各位介紹關於PRET A MANGER家連鎖餐廳。

 

                                                                                                                                                                                

 

在倫敦生活的人想不看到這家連鎖餐廳我想都很難。呵呵呵

 

因此我想我應該就不用詳細介紹這家連鎖餐廳的位置

 

 

 

不需要特別去找都可以隨處看到這家餐廳

 

不論去哪一家分店,只要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正在用餐。

 

想起了第一次在倫敦的時候,看著在陳列台上擺滿以英文標示的三明治,猶豫著到底選哪一種會比較好吃呢?

 

2   

 

Wild Crayfish & Rocket

 


在店內用餐和帶走有不一樣的價格。通常為了省錢我都會外帶一個三明治還有美式咖啡在公園裡用餐。

 

而且重要的是!

 

以小龍蝦為主的三明治!是小龍蝦!真的是很高級的三明治阿!!!!呵呵呵

 

材料有小龍蝦,美乃滋,新鮮萊姆汁,芥菜以及

3  


 

 

 

各種不同的雞蛋,美乃滋,嫩芽以及seasoning包含在裡面

 

和以小龍蝦為材料的三明治比起來,價格稍微比較便宜呢。

 

 

 

 

 

想著要挑選哪一種口味的三明治,旁邊也陳列著那些看起來很美味的優格

 

4   

 

我很喜歡的five Berry Breakfast Bowl-2.25英鎊

 

 

 

有五種莓果混合在一起的口味,也有和南瓜一起作為材料的香甜麥片口味,以及優格口味。

 

 

 

5  

Honey & Granola pret pot -1.60英鎊

包含了蜂蜜以及優格燕麥還有麥片

6  

在英國這樣吃的話應該算是很美味的一餐了吧?

7  


以銀色的托盤整齊的擺放作為結尾!很簡單吧~科科科

讀著新聞報紙的人還有在使用筆記型電腦工作的人相當多,所以找到一個空位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呢!

8  



首先是優格!我的berry優格非常的爽口呢!

優格裡面撲滿了滿滿的莓果

跟直接大口吃比起來,混在一起吃更能感受到美味

9  


蜂蜜優格也相當爽口,眾多的鼓麥以及滿滿的蜂蜜一起mix在一起吃真的是最棒的享受         

 


女性們就算只吃優格,也可以在嘴巴中感受到很實在的口感


下一個,我們來介紹三明治



10

首先呢!

小龍蝦三明治

一般來說,以蝦子和其他飽滿的肉類的三明治為最上等的

可以吃到滿滿的龍蝦肉以及感受到充滿龍蝦風味的口感,真的是最高等級的三明治阿!

 

 


11    

 

雞蛋三明治

 

介紹龍蝦三明治,突然要介紹雞蛋三明治,這級別的落差感覺也大了!

不管怎麼說!這個真的不是你想像中的如此普通

 

難道就是雞蛋加上麵包吃起來的感覺嗎?科科科 

感覺英國的三明治和一般的三明治不一樣,真的是把材料原汁原味的保留,沒有太多精緻的加工,完全是為了健康著想。

三明治的麵包全部都是用黑麥製作而成的穀類麵包,為了保持食材的原味,以最少量的調味料製作而成

 

也因為如此,雖然口感咬起來比較硬梆梆的,但相對紮實的口感也更飽足感

與其說去倫敦旅遊,不如來一場味覺之旅如何^^

一邊享受的三明治一邊嘗試看看讓自己像倫敦人一樣的生活!!科科科

 

 

 

對於英國有任何疑問

 

 

 

 

 

 

 

 可加入:

 

 

 

 

 

 

 

 LINE ID: jumpuk-allan

 

 

 

 

 

 

 

 SKYPE: jumpuk-allan

 

 

 

 

 

 

 

可連結:

 

 

 

 

 

 

 

英國遊留學

 

 

 

 

 

 

 

英國遊留學專業代辦 JUMPUK 在此為您解答問題

 

 

 

 

 

arrow
arrow

    Allan遊學播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