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5  

週一疲憊症候群

不想起床不想起床 ~~~

Bruno Mars 的 The Lazy Song 

最貼近我星期一的心情

我想我需要轉換頻道

換首振奮的歌

locked out of heaven or treasure ~~

頭轉轉 身體扭扭 在跳動一下

每個星期一都啟動bruno 鬧鈴

話說在英國他是我人生唯一買票看的大明星

早在他一出道時 就想像有一天能夠在台下見他一面

他那種自然的搖擺與渾然天成的音樂素養

真是太吸引我囉~~

正巧當時一位山東正妹的邀請 我們就殺到利物浦看他的萬人演唱會

那天我們著裝超久的 大家就是想要有ROCKER 的感覺

我只能說 跟女孩在一起 心也會飛揚揚

看他一下裝飾一下上衣裙子的換

我真覺得女孩在衣服上行動力超高超有活力

當陶醉在女人一定要衣服到位妝到位的同時

那時離表演也只剩下兩個小時

我們開始有點PANIC 

因為雖說曼城離利物浦不到一個小時

但是我們還要去拿票什麼找表演場等等

我們就用音速般的速度跳上火車

那時想想 又是個很短的旅程

原本想說有時間一定要到利物浦一天的時間

最後到達利物浦時 天氣相當的冷

我們因為要HIGH 所以並不想拿大外套之類的

沿路哀嚎的亂叫 現在想想 我們真的很青春無敵

取票完後 我們在那個飯店裡面 正妹說要補妝

正在等待的同時 有許多喝醉酒的辣妹團

在那邊跟我們SAY HELLO~~~

東問西問的 還有ㄧ位阿姨輩要我們替他化妝

真的很有趣呢~~

他們還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們就說要去看火星人的演唱會

他們就唱起他的歌來 還在那邊跳舞

當然因為是我們的大明星 我們自然覺得找到同好 

很開心的跟他們玩樂

等到一切又恢復只剩下我跟山東正妹

我們發現時間越來越逼進

要立馬快速的到會場囉

一路上我們其實很興奮

因為快可以見到我們的大明星

到了會場時 是在海港邊的大巨蛋

其實我們冷到快要凍僵囉

但是還是跑呀跑的

我感覺 那時我們很年輕很瀟灑

進到會場裡頭

我們買了一些酒與小點心

DSC01358  

 

他不是BURNO 但也是個很有才華的音樂人

 

就趕快就定位

那時人陸續的進來

坐在我們旁邊是一對夫妻

他們很恩愛的又親又抱

那時想想以後也希望另一半

可以有一樣喜歡的明星 一起來看演唱會的

這也是一番情趣

接下來我們以為火星人會準時開唱

這也折騰我們很久

DSC01323  

BURNO ??? WHERE IS MARS??

 

 

 

過了30分鐘 他的影子都還沒有出現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來的

最後當我們感到想要在走出去外頭買飲料時

熟悉的音樂出來了

全場瞬間沸騰尖叫

我們也超HIGH 的

把一切壓力都喊出來吧

BURNO BURNO ~~~~~

DSC01387  

第一首歌是GORILLA (希望沒有記錯!!!)

是屬於他歌曲中較慢的歌曲

對我而言 是有點憂傷的感覺

但是歌詞卻是狂野性愛的

但是看到他在台上 那種感情的聲線

好有感覺

山東妹子一直很期待他的YOUNG GIRL

這首歌的感覺 覺得有點諷刺那些愛燈紅酒綠的女人

但他的想法卻是女孩愛的壞壞風

最後有浪漫的表達他對於感情的想法

他的夢想能擁有一個簡單的生活

男生遇到一個女生一起步入禮堂

其實對於歌詞的理解 來自於個人的主觀意識

這首歌是山東妹子最愛的 因為她覺得火星人在為他演唱

接下來的歌曲我最喜歡的是TREASURE And lOCKED OUT OF  HEAVEN 

DSC01419  

那種節奏快的舞曲或者是每個旋律都可以打動我們舞動神經

整場演唱會看下來 大家都呈現瘋狂狀態

不斷在座位上跳舞

真的是很有畫面的一場演唱會

再次謝謝火星人的歌聲與舞蹈

而旁邊的夫妻  親壓抱壓跳呀~~

他們給我們很棒的畫面與經驗

最後結束了演唱會

其實我們都還意猶未盡

所以反正火車也搭不到囉

我們就衝去隨便一下PUB繼續瘋狂HIGH ~~

其實在PUB裡都有他的年齡群與主題

這家PUB其實是比較多年紀大的客人

但也有少數年輕人

每每亞洲人到哪裡都會被注視

這次我們被邀請跟他們一起跳舞

但是那時的我們忽然有許多對生活的感觸想要自己聊

所以就沒有加入他們囉

我們希望未來能夠

再一次的欣賞演唱會

再一次的一起熱血奔跑

再一次喝酒聊天

現在想想 在外國的回憶

很多都與山東正妹一起

他是個學霸個性溫暖長的又美

 剛開始有許多學業上的問題都找他研究

他都會很熱心的幫忙

心裡鬱悶時 他也是24小時的說話筒

在留學時有他 感到非常幸運非常溫暖

最後我們就搭上那般凌晨三點的火車回到熟悉的曼城

結束一天的瘋狂

謝謝 我心目中最好最美的正妹 

希望你在未來有任何事情都能找我商量

也希望你在英國能順利 心想事成

XOXO

 

 

對於英國有任何疑問

 

 

 

可加入:

 

 

 

 LINE ID jumpuk-allan

 

 

 

SKYPE jumpuk-allan 

 

 

 

可連結:

 

 

 

英國遊學

 

 

 

英國遊留學專業代辦 JUMPUK 在此為您解答問題

 

 

 

 

 

 

 

 

 

arrow
arrow

    Allan遊學播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