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大家知道有很多有名的超市在倫敦嗎?

 

在電影 Notting Hill 裡被介紹的Portobello Market年輕觀光客的聖地Camden Market英國10-20歲最喜歡的Brick Lane Maket等等。

 

問我為什麼我要介紹超市嗎?

 

今天要介紹的學校是位在Camden Town

 

TTI School of English .

 

   

 

 This is Camden !

 

 

 

 

 

 

 B

 

 

 C  

D  

 

 

?我想這裡應該是我在倫敦語言研修時去過最多次的地方吧。

說到Camden 就會先想到 Camden MarketJazz和一些年輕人去的地方。

Camden Town位在北邊Zone 2那裡

我喜歡Camden的第一個理由是這裡是購物的天堂。再有殺人般物價的倫敦裡也能這麼便宜的程度

參考一下我花了15英鎊買的外套到現在都還在穿。J

 

第二個是有多樣的食物選擇。在英國Bournemouth的地區裡的食物多不合口讓我很辛苦但在Camden market裡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多國的飲食真的很便宜。本來中午只能吃漢堡或三明治但來這裡可以和朋友來吃些不一樣的東西也不錯。.

 

第三個是使用英語非常棒的環境,因為觀光客很多這裡人都格外親切也很安全。在這裡學英文可以認識很多人也可以多練習。可以熟悉多國發音所以是個很不錯的環境。

 

 E  

F  

G  

 

 

 

 

 

那麼來介紹一下在這麼棒地區Camden town裡的TTI School of English?

 

簡單的來說它在倫敦裡的中低價學校。如果在英國念書對價錢有負擔或者是以working holiday visa working的人來說非常推薦。 

 

為什麼嗎?

 

第一個,正如所說的價格比起其他的學校來說較低廉。價格雖然低廉但是有很好的上課品質。但去哪個學校都差不多最主要的是老師和學生合不合。不合的話去哪英文實力都不會上升的。

 

第二個, Camden Town從倫敦市內搭公車的話只要20分鐘所以對於要找工作的朋友算是很方便的地區。比起在其他學校也可以比較容易從朋友那得知工作上的情報。

 

第三個, working holiday的目的不是賺錢,而是可以邊學英文並可以自助旅行的一個方法。建議你們絕對不能疏忽在上課方面,1年後回來台灣就業時如果有TOEIC等英文成績的話不是更容易就業嗎?

 

TTI School of English因為是多益等考試中心所以多益考試班的課程還不錯

 

 158 SL Price Sheet cover cropped    

 

接下來我要說說他們的小缺點

 

第一是設施不太好。不論是去哪間很貴的學校對於設施很好這件事都不要抱太大期待。我也是對語學研修滿懷期待但對設施卻非常失望。但設施的好壞不等於英文實力的而是要和你的努力去相提並論的。

第二個是因為是有名的觀光地所以會有點吵。但事實上進去教室內的話其實聽不太到聲音,但對有些敏感的人來說避開這會比較好。

 

我的遊學故事

在倫敦2區Camden town裡的學校。因為在2區要找房子也比較方便。

學校往市中心的交通也很方便,最重要的是老師們都不錯外每個人經歷都看起都經驗豐富。

當然所有的職員都非常非常親切。社交活動也很多元,老師們參與的情況也很多。有免費的咖啡廳所以可以喝到咖啡和柳橙汁。

學生數則是intermediate約有10名,upper intermediate最多,所以分成兩個班。等級越低學生數就相當少


國籍比例義大利、西班牙、德國和法國等歐洲人比較多日本人也蠻多的。現在台灣人包含我有兩個人,那個人雖然會和我一起聽課但因為夥伴不太一樣說實在的我們不常講話。


選擇學校的訣竅~~在選擇學校時費了很多工夫才下決定的但是來之後並不會後悔這個決定。比起大間或設施很好的學校我更喜歡小一點有家庭氣氛的學校,而那裡非常適合。有劍橋和IELTS所以通過考試班移動測驗的話就可以支付一點點換去別的。考試班比起一般英文人還要更少,所以可以少人上課外價格也不會太貴水準也還不錯的學校。

 

阿爛大聲公 更多學校資訊在此

http://jumpuk.tw/bbs/board.php?bo_table=board0101_01&wr_id=14

 

 

對於英國有任何疑問

 

 

 

可加入:

 

 

 

 

LINE ID: jumpuk-allan

 

 

SKYPE: jumpuk-allan 

 

電話: 023705559

 

 

 

可連結:

 

 

 

www.jumpuk.tw

 

 

 

英國遊留學專業代辦 JUMPUK 在此為您解答問題

 

 

 

 

 

arrow
arrow

    Allan遊學播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