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righton 在英國南部海岸邊有著25萬人口,cosmopolitan的城市有著各國籍的學生在此生活和讀書,是擁有著最佳環境的地方。有著‘London-by-sea (海邊的倫敦)’ 稱號一般,Brighton到倫敦搭火車要50分鐘到達,到倫敦非常簡單與Heathrow機場和Gatewick機場等的國際機場都可以很簡單且快地抵達。坐落在學生們閒暇旅遊時很便利的位置。

Brighton這個地方有著許多可以讓觀光客喜歡的多樣且獨特的有趣事物外,Brighton嘉年華(Brighton Festival of Arts and Music)、Brighton食物嘉年華(Brighton Food Festival), 倫敦到Brighton自行車一周(London to Brighton bike ride) 等有著多樣的活動可以說是英國南部海上最棒的活力都市。在英國學習英文時想接觸到不同的英國文化的話這絕對是個可以累積寶貴的經驗和回憶的最佳環境。

 

 b  

c  

 

 

ELC Brighton (The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Brighton)在可以看到Brighton海邊的地方被評價為最高品質與言學校之一。教師水準得到學生都很高度滿意,另外對想要進行長期課程的學生來說是個很好的學校。

Educational Trust (教育財團)的收入和別的英語學校有差別化的使用,學校把收入大量投資在學校的設施。

 

 d  

 

 ELC, Brighton 學校特徵

 

很親近也很安全的教育環境

選擇的寬度很廣且多樣的成人英語研修課程

經驗豐富的專門教師們

每天從50個國家來的各國籍學生國籍別規定15-18% !

每班最多12名,最少9-10名小規模班級!

TOEIC BULATS 公認的考試中心

優秀的位子條件(到倫敦搭火車50分鐘還有到國際機場很近的條件)

 

 e  

 

ELC, Brighton 開設的課程

 

·         一般英語對話(General English)

·         大學及準備考試課程: IELTS牛津 FCE & CAE課程TOEICTOEFL

·         長期語學研修 (SYP)  註冊長達24周以上時

·         職業英文 (Business English)

·        英文教師課程 (Teachers’ Courses)

·         成人暑假課程 (Summer Vacation)

 

 f  

g  

 

 

我的遊學故事

 

其實想要離倫敦近且上課量很多的學校。雖然現在去哪都有中國人但我覺得我可以控制我自己所以覺得國籍比率方面就把它擺在最後。所以以下是我整理選擇語言學校的因素1.課程量 2.離倫敦的距離3.台灣人的比例

 

 

ELC Brighton學校的第一印象就是跟照片裡沒有太大的差別。在去之前很擔心因為好奇就上網查了很多關於學校的資料!


h  

 

 

 

學校比想像中教室很寬敞學校設施先進。學校建築總共有3個兩個建築有連結但為了牛津課程所以建築與外面的建築都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有時候需要youtube或網路的課程時必須要移動到其他的教室,觸控的螢幕對我來說非常神奇!平常覺得廁所非常重要但廁所都在地下室。

 

 

對課程非常的滿意ELC Brighton學校的回應非常快。負責管理我的老師們都很好,好像都是很有經驗的老師。

 

 

一般英語課程是從早上9點開始。中間有30分鐘的午茶時間。課程主要是以說為重點,跟當天的夥伴練習當天所學習到的內容。聽力和寫作雖然不是每天但也常常練習。還有現在IELTS課程裡聽說讀寫都平均練習,但和台灣老師單方上課不一樣,學生們全部都會出題也會互相交換意見一起學習。 

老師因為經驗豐富所以對學生們的反應能夠十分理解。老師在上課時能了解每個國家的學生有著不同的問題點並會特別強調那個部分。

 

課後活動是去Brighton的博物館或咖啡廳也會去Seven Sisters當然球類運動像是保齡球足球排球瑜珈等也包含在每週活動中,另外看電影美術課或是舉辦派對也是學校社交活動的一大重點。社交活動每天每週都會換,我偶爾也會參加課後活動,課後活動的負責人因為是當地人的關係所以知道哪裡好玩,只要有想去的地方都會有用的情報這點幫助了我很多。 

 

跟其他學校比起來學費比較貴。剛開始可能會有點猶豫,但是跟其他學校比起我們來說基本上課時間較長,所以價格換算下來其實是比較便宜的。我們學校ELC Brightonhomestay不收手續費。在同一個家住根據你的學校付的費用也會不同,其他學校比起我們比較貴。總之比起其他學校好我們課程價格又可以待在品質優良的homestay裡。

 

 

和我最好的朋友是來自土耳其。總是和我一起吃午餐和一起玩。因為來的時間比我久的關係所以英文非常的好。也因為這樣每天我有朋友可以和我練習英文口說因此我的英文進步了很多,這也是促成我成績的進步的來源。另外還有幾個好朋友來自德國和瑞士,基本上這兩個國家來的朋友都有著很特別的口音,因為英文很好的關係跟他們再一起英文就進不了不少。在這裡用相同語言的人對話的話是很沒禮貌的事,所以大家默默地就會使用英文。

 

 

 j  

  

 

 

 

現在生活的家是有著4歲和 8歲小孩的家庭。家裡不只有我還有一位瑞士的朋友一起住。早餐是麥片和土司。而每個家提供的食物都不同我們家的話是想吃水果或咖啡、茶、餅乾都可以吃。晚餐的話主要是吃義大利麵和沙拉。偶爾會吃pizza或漢堡或自己做的魚和起司。再搬進家之前都只吃冷凍食品來吃,在這裡因為飲食很發達的關係所以我沒有任何不滿總之吃完飯後想吃優格或冰淇淋的話都可以說。和小朋友、室友與主人們很常聊天。一開始非常的認生不習慣所以都不太說話。那時家的主人都會問我很多問題因為每天與他們說話現在的我也會說很多話。我非常的幸運住在一個個非常親切可愛的家庭。k

 

 

阿爛大聲公 更多學校資訊在此

http://jumpuk.tw/bbs/board.php?bo_table=board0102&wr_id=3

 

 

 

對於英國有任何疑問

 

 

 

可加入:

 

 

 

LINE ID: jumpuk-allan

 

 

 

SKYPE: jumpuk-allan

 

 

電話: 0223705559

 

 英國遊留學專業代辦 JUMP UK 在此為您解答問題

 

 

 

 

 

arrow
arrow

    Allan遊學播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