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英國倫敦的 Excel English     

 

 

   

這間學校是想推薦給有想去英國語言研修的人,它位在倫敦北部叫  MuswellHill 的住宅區裡,有著美麗的庭園等等及很安靜的氣氛,是  Quality English、TEN School的會員能提供Top 3%很高水準的課程。

因為是小規模學校的關係對每個學生給予許多關心且透過定期的Tutorial可以提升學生滿意度的一間學校。特別是台灣人和中國人的比例很少。學校最新設施經由特別的設計,

讓學生在學校生活上沒有半點不便,例如有著寬廣的空間電腦室和安靜的教室提供了對學習最好的條件。

 

 

 d  e  

f  g  

 

 

-學校特徵-

長年任職在英語教師的經驗為基底以及設立學校的校長對學校和老師的關心,因此此學校被評定為可以使學生以平穩的心情致力在學習上的學校。另外又像教育專家一樣對大學升學的商談十分優秀,對想在英國升學的學生提供很多的幫助與建議,使他們能在升學路上更順利。

不像在倫敦的學校一樣建築物環伺此所學校周邊環境很好,感覺像在市中心的公園一樣。  

學校學生在冬季大約70~80名夏季則是大約130名學生。在倫敦這種規模的學校一般學費都會非常的貴但此學校卻相當的低廉。

課程有一般英語、密英文、學術性課程9個月、6個月課程、考試班、商業、英文+等等課程

一班最多學生是12名(夏天12名),夏天除外的學期一般平均是8名一起上課。

 

 

 h  

 

我的遊學故事-Excel English School

第一次看到學校時雖然是獨棟建築,但第一印象卻是覺得有一點的小。就像有著庭園的改造兩層樓的住宅一般建築,和倫敦市中心的學校比起來優美很多但房屋外觀看起來有點小,但庭院也比看起來整理得不錯。

 

小巧的教室,教室總共有6間,圖書館兼電腦室,還有咖啡廳(餐廳),上午休息時間10點30分~11點鄰居的媽媽會在咖啡廳裡賣些簡單的三明治和麵包。在午休時間會買那些來吃,或者是自己帶午餐來吃。

 

學校附近的大超市和餐廳都在山坡上,午休時間爬上坡去買在回到學校吃會消耗很多體力。新改建的咖啡廳有有2個微波爐(一開始只有1個),也設置了熱水壺比起一開始來說已經變好很多了。

 

 

 

一開始的3週都是 intermediate。我在註冊時是在夏天的旺季所以班上的人比較多大概12位,課程對我來說比較簡單, 但上了Upper intermediate的課後也漸漸的對課程變得滿意了。

 

從那時起也覺得老師對Class及對不同學生上課的態度很風格也變得不一樣了。

 

到下午的課老師會負責一個班。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式都不一樣但是每個老師都很好很熱情並真摯的教導學生。對學生的問題都很有誠意的回答。

 

homestay真的是超滿意的。但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在住宿期間,別的朋友因為素食或比較油的食物對寄宿家庭有很多不滿外,但是我可能是在有兩個青少年兒子的家庭,所以有幸地可以享受到各國的食物。

 

雖然不是什麼很豪華的晚餐,但是是非常有誠意的。而且每次晚餐時都會一邊聽著音樂或著是看著TV一起吃。每週2天會去上班的職業媽媽的關係,對外食也非常的講究。

 

對我來說最大優點是可以媽媽像大姊姊一樣互相傾吐苦惱也可像家人一樣互相照顧,所以這個家庭給我很多難忘的回憶。

 

 

在社交活動上,因為每月會有一次Pub day與每週學校會固定有桌球比賽等等,給我許多與其他國籍學生互動的機會。

 

如果不是大學生而是未滿一年的留學的話,介意要出國的朋友在讀英文外希望能抱著能看很多事物能享受很多的心態來。即使第一次覺得很累的時候也是仍然抱持著正向的心態慢慢習慣的。

 

還記得在申請銀行戶頭一個月內拜訪了銀行4次但最後成功開戶也拿到了卡片。雖然經歷了溝通上的錯誤,但是我抱持著練習生活英文的心所以對於銀行的失誤也抱持著正向的心去想這件事。

 

另外我希望能抱持著與自己國家所有事情都可能不一樣的心來面對,因為如果硬要跟台灣比較的話反而會承受比較大的壓力但結果卻沒有任何不同。

 

只要大家可以想著接受不同的事物、文化和系統差異的話就可以輕鬆的享受。這裡沒有年紀的問題,大家都不在意年紀的問題。

 

起初覺得年紀大可能不能好好適應連交不交的到英國生活。剛開始因為我的年齡朋友都有點擔心我會與班上的同學相處不易,但完全不用擔心。

 

10歲以上或者是10歲以下的人都可以成為朋友。現在和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比我小8歲的朋友。在歐洲問講年紀的話是很失禮的事所以其實我很滿意不會因為年齡而劃分界線的這件事。

 

ALLAN的小小廣播

在擁擠的倫敦中也能找到一股愜意的學習之地,Excel 這間學校是一間不錯的選擇。剛開始出國的人對於年齡上的憂心是必然的,但其實出國後發現年齡不是絕對,努力才是不二法門。

那時出國念書時,全班我是第二老的,不過在年輕人中我卻比他們更像小孩,所以赤子之心的保有,是不變老的良藥

在寄宿家庭方面的認知,常常看到許多人建議,不需要花一筆錢去體驗,出國處處都是講英文的天下。我的想法,或許在沒有買一個家庭與你對話的機會,你會更主動的去跟外國人說話。

但是疑慮是,人與人的關係,不是你想跟他們聊天,他們就會跟你一樣的頻率。

寄宿家庭就是一種體驗當地人生活的機會,機會則是需要有人開啟,所以當你開起來大門,與人他們親近了,能從他們身上學習的英國文化與英語自然表達,換點現實面來說,畢竟他們收了你的錢,也就相對的會使他們多了一

分責任感,外面的人則不需要擔起這份責任感。

最後我想這個寄宿家庭機會蠻適合,短期遊學的朋友們;但是長期的朋友們,或許可以加入與人租屋或是自己租屋經驗,學習真正在外國的居住體驗。

最後小小體悟,良好的溝通,到哪都會減少衝突的發生,享受更愉快的大英遊留學生活。

 

聲公 更多資訊在此

 

http://jumpuk.tw/bbs/board.php?bo_table=board0101_01&wr_id=9

 

 

對於英國有任何疑問

 

 

 

可加入:

 

 

 

LINE ID: jumpuk-allan

 

 

 

 

 

 

 

SKYPE: jumpuk-allan

 

 

 

 

 

電話: 0223705559

 

 

 

可連結:

 

 

 

www.jumpuk.tw

 

 

 

英國遊留學專業代辦 JUMPUK 在此為您解答問題

 

 

 

 

 

arrow
arrow

    Allan遊學播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